來雪梨第三個夢想,就是能看著港灣大橋和歌劇院夜景入睡,然後看著晨曦中的歌劇院醒來。

 

為了達成這個夢想,我仔細查了港灣區的飯店,就屬香格里拉和四季這兩間最符合需求,四季我們之前住過,服務的細膩和貼心沒話說,但是以房型來看,四季的窗戶和床有夾角,也就是不能一睜眼就看見風景,價格又比香格里拉貴,所以最後決定選香格里拉,體驗看看這間亞洲出身的高級酒店。

 

Check in的時候,櫃檯果然有好幾個東方臉孔,我選了一個看起來最和善斯文的年輕人(絕對不是因為小鮮肉),沒想到他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英文,聽得我好吃力,在連續不斷的英文攻勢下,我們終於到了最後階段,櫃檯要講解房客的權益部分,這裡我終於投降了,「Excuse me, could you speak Chinese?」「喔,抱歉,......叭啦叭啦叭啦......」

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問他呢???

 

香格里拉的大廳及櫃檯空間出乎意料的低矮,所以當時完全沒想到要拍照。

 

大廳的花藝

080.jpg

 

旁邊的咖啡座空間好一點

079.jpg

 

還好房間算是挺大的

081.jpg

082.jpg

 

衛浴間,備品都是使用歐舒丹

083.jpg

 

桌上附贈的小點心,100%天然的澳洲果乾

084.jpg

 

重點來了,兩面大窗戶望出去的景色,好美。

085.jpg

 

夜景

086.jpg

 

第二天早上的晨曦,剛好遊輪進港中

087.jpg

 

一直想著第三天早上要去皇家植物園拍照,結果早上睡醒看到天氣不好,不斷下雨,馬上倒頭回去繼續睡。

088.jpg

有發現三天停了三艘不同的遊輪嗎?呵呵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起飛‧降落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